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职业发展

上海建工机施集团暑期实习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18-05-26  李勤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上海建工机施集团暑期实习宣讲会在管院467会议室举行,机施集团相关负责人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做了精彩的专业实习宣讲,我院15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由管科系副主任程敏老师主持。机施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吴栩从历史沿革、业绩地位、业务发展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体系下的个人职业发展路径等;机施集团经济管理部副总经理徐萍和高级商务主管吴佳凤对同学们拟去实习部门的相关情况及工作内容做了讲解;最后,毕业于我院的机施集团团委书记、教培中心副主任万辰校友介绍了实习安排与计划等,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
       强化校企合作、推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是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上海机施是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之一,承担了众多上海市和国家的标志性建筑项目。作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实习基地之一,机施集团此次为该专业学生提供了工程造价、项目管理等工作内容的专业实习机会,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同学搭建了专业对口的实习平台,拓展了学生实习路径,有利于学生学以致用。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我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据悉,为开好本次宣讲会,加强合作互动,机施集团万辰书记、吴栩经理曾在5月10日专程赴我院同院团委书记李勤、管科系副主任程敏老师、管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马亮老师举行会谈,校企双方就安排学生暑期实习、实习基地建设、开展党建与团建等工作达成了很多共识,为上大管院与机施集团的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科系 学生生涯发展中心 供稿)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八期CCSR校友导师计划开营仪式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