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课外培养

2015年校运会管理学院再续神话

创建时间:  2015-10-26  李晓磊   浏览次数:

十月,上大体育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观众如潮。2015年10月23日和24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大学校园运动会如期举行,我们管理学院体育班健儿们继续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再续总成绩第一和包揽多选项目第一名的神话,彰显了管理学院自强不息的精神,彰显了体育班团结拼搏的品质,也彰显了青春之风采。
从开幕式上体育班武术队同学们精妙绝伦的舞龙表演到肌肉拉伤而坚持完成比赛并最终取得团体第一名的运动员们,每个参加比赛的体育班学生都在诠释着运动和青春的精彩。在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教练和体育班运动员们的多方努力下,本次运动会我们再次取得了总分全校第一的傲人成绩!本次运动会中,我们管理学院体育班学生包揽了多项项目的第一名,包括60米×10人混合接力、男子100米和400米、男子跳远和女子跳远、男子标枪和女子标枪、男子立定五级跳和女子立定五级跳、男子400米、女子4×100米等,在其他项目中也取得了第二或者第三的好成绩。
运动员的好成绩和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的教练密切的关心和照顾是分不开的。在比赛期间,赛场上到处活跃着老师们的身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妹老师和党委副书记朱宏涛老师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亲自到现场慰问参赛的管院师生,体育学院田径教练曾朝恭老师在体育班运动员备战和比赛过程中亲临现场指导,体育班辅导员姜笑老师带领啦啦队同学全程参与后勤保障工作,这让我们运动员们受到了极大鼓舞。最终,体育班健儿们代表管理学院力压群雄,一举夺取总成绩第一。体育班同学在这次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体现出他们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颗为着学校和学院争光的炽热的心,这也是好成绩不竭、再续神话的源泉。青春飞扬,梦想激昂。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祝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明年再创辉煌!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挑战杯”培育项目选题研讨会

下一条:2015年度宝钢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