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学生发展党团建设

管理学院举行2016年新任班团干部培训暨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创建时间:  2016-09-26  李勤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3日下午16:00,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新任班团干部培训暨支部结对共建仪式》于东区经管大楼420会议举行。2015级和2016级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2014级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团委书记李勤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部长余艺周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14、15、16级的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在管理学院二楼平台进行了有趣的破冰活动。大家都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也对彼此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破冰结束后,团支书及班长们移步420会议室。李勤老师宣读了新任团支书的名单并致辞欢迎。作为管理学院团支部的新鲜血液,15级的团支书们对接下来的一年充满了期待,也鼓足干劲,想要为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级团总支书记兼15级会计学团支部书记李心怡同学代表新任班团干部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时一担任团支书的收获感悟,并分享大二团支书工作与大一团支书工作的一些不同之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些疑问,这些疑问也是15级团支书共同的疑问。随后,14级团总支书记兼14级财务管理团支部书记魏鹏乘同学代表发言。魏鹏乘同学结合自己这一年的工作经验,就李心怡同学提出的疑问做了解答。整个过程中台下同学认真学习,倾听学长的分享,对自己未来一年的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李勤老师从共青团的性质和职能、班级建设、团支部建设、对班长和团干部的要求等方面对在座的班团干部进行了培训,并班团建设中的一些问题作出了解答。她指出大家要明确班团建设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有规划班团建设的战略意识。班团干部要广泛联系和凝聚同学,具有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团委组织部部长余艺舟同学向大家介绍主题团日活动的申请、开展、总结、评优流程以及校院资助政策和报销的注意事项。
14级的团支部与15、16级的团支部根据专业进行了结对。大家进行自由交流,询问了工作中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李勤老师就本次培训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期待大家将支部建设得特色鲜明、具有活力、展现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
通过本次培训与结对,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对于班团建设明确了目标,达成共识,并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大家都期待着在未来的一年里,将管理学院的班团建设做的更加有声有色。
共青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博洋干校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建基地第六期“入党第一课”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十届市场营销大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