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教师与研究研究中心

上海大学运筹、优化与决策研究所

运筹、优化与决策研究所于2013年6月份成立。成立之初的成员包括闫春宁、单而芳、林贵华三位教授以及周建、周文坤、温小琴、李常敏、张翔等多位年轻教师。9月份又从天津大学引进了盖玲博士。本研究所成立的中心宗旨是依托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提供的平台,以"运筹与优化"为主干研究方向,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本着思想自由、创新为本的理念,逐步建设成为具有较高科研水平研究所的目标。本研究所成立半年多以来,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3年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被SCI收录10篇;
2013年完成科研项目3项,获批科研项目6项;
2013年出国学术交流3人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6人次,邀请国外专家来访2人次。

联系人:林贵华    guihualin@shu.edu.cn

名称:运筹、优化与决策研究所

负责人:林贵华

主要联系人及联系手机、EMAIL

队伍结构

人员

姓名

人数

教授

林贵华、单而芳、阎春宁

3

副教授

周建、周文坤、李常敏、盖玲、杨明歌

5

讲师

温小琴、张翔、石芸、赵连霞、梁小珍

5

海归博士

林贵华、石芸

2

国内博士

单而芳、周建、周文坤、李常敏、盖玲、杨明歌、温小琴、张翔、赵连霞、梁小珍

10

 



上一条:上海大学中国劳动薪酬研究中心

下一条:上海大学创新与知识管理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